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想有一段甜美的爱情 想和你来场完美的爱情游戏

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也是很闲的一天

刚刚关电脑的进房间要睡觉的时候才想到忘记写BLOG==
过后才爬起来写--
早上6点就起来
跟凯胜,凯凯,阿平,康,cipek打球
累到==
我带着我的BMW一起去
CIPEK就带着她那辆SUBRA~哈哈
过后我们去mak mak档吃东西先
呵呵,不知道谁有睡迟就要去他家把他起来
结果他自己迟到~
我也不想讲是谁啦~
阿平打球是帅的啦,哈哈
什么花式都有==
打到8点多蒋,康讲他要作工了
我们就回了
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冲凉然后睡觉~
睡到1点==
看下电话
够多未接电话还有信息==
然后就一直玩电脑
钢琴的打来说,这个礼拜开始2.30开始
到几点我忘记了--
唉呦,站住打字很累
写到这里了


第6天了
你也要回来了吧
时间过的好久
玩到开心勒
感觉超久没跟你信息的说
现在很想跟你信息
说说电话
你也要回来了,忍多下吧^^
晚安咯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