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想有一段甜美的爱情 想和你来场完美的爱情游戏

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原来我还有BLOG==

超久没写了
差一点都忘记了
早上5点多起来心情好好要去打球
哪里知道一开门,毛毛雨o.o
原本是6点出的,变到6点多==
先去mak mak档喝杯MILO先~
再吃片roti
今天比上次多一点人,一点而已,就一点而已
我,凯胜,凯凯,阿平,康,俊明,还有一个阿平朋友==,cipek,阿乐又睡不醒(haiz)
到篮球场的时候发生很多搞笑的事,比如,跑车在地上滑住漂移(简单来讲就是翻车)
我们打球打到超吊的,也跌到超吊的~
8点我就回聊,还要去补习
读书人就是蒋的
haiz~

今天是平安夜
明天圣诞节
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